close

威而鋼

記者李嘉翎/綜合報導

KKBOX推出全新概念的互動式音樂實境節目《速爆搶聽會》,主打藝人歌手直接與素人面對面的互動方式,第3集邀請到近來強勢回歸樂壇的蕭秉治(廷廷),偷偷現身瑜珈館突擊素人,結果撩粉不成反被撩,現場秒成粉絲大會,種種犀利問題讓蕭秉治差點招架不住。

蕭秉治,廷廷(圖/KKBOX提供)

▲蕭秉治現身瑜珈教室。(圖/KKBOX提供)

蕭秉治新專輯大獲好評,歌曲《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》更是連霸日榜冠軍15天,這次節目中將這首歌編入瑜珈課程中, 並邀請蕭秉治到瑜珈館偷看素人聽他的歌做瑜珈的效果,結果歌聲太催淚,竟有粉絲邊哭邊跳,在聽完素人對於新歌的想法後,蕭秉治驚喜現身瑜珈教室現場, 讓正在運動的素人們瞬間變身迷弟迷妹。

蕭秉治,廷廷(圖/KKBOX提供)

▲蕭秉治新專輯大獲好評。(圖/KKBOX提供)

有女粉絲犀利提問:「最想幹掉哪個藝人?」結果話沒說清楚,少講了「掉」字,讓蕭秉治當場嚇傻,趕緊四兩撥千金表示自己最想成為師兄五月天阿信,希望可以像他一樣懂作詞作曲。此外還有女粉絲當場「撩」他, 一個箭步向前輕輕在蕭秉治耳邊吹氣,並看著他說:「我在呼 (乎)你!」讓蕭秉治秒臉紅,害羞到講話結巴,挑戰雙人瑜珈面對面動作時,更被女粉絲瘋狂示、狂愛送飛吻的表情逗得全身顫抖,直呼:「一抬頭就嚇到!」最後蕭秉治也跟著大家一起跳瑜珈,跟不上節奏的動作笑翻老師與學員。

蕭秉治,廷廷(圖/KKBOX提供)

▲蕭秉治被女粉絲撩到害羞。(圖/KKBOX提供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40420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而鋼
    全站熱搜